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59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文强 职业:记者 年龄:年过半百 位置:大连 自幼多病灾,继之又挨饿,文革废学业,少年就上山,当兵没仗打,退伍做政工,下海未捞鱼,上岸守田园。alt="Click for Dalian, Liaoning Forecast" height=50 width=150>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成功了!

2008-08-08 21:37 阅读(?)评论(0)

开幕式文艺演出成功了!

奥运会开幕式的文艺表演结束了!不到一小时的这次演出,可以说是一个创意奇特,场面宏大,气势壮观,格调高雅,气质华丽的世纪 大戏,很多画面惊世骇俗,令人叹为观止,几乎完全出乎人们一般的想象力!人们一直不放心甚至有些担心的老谋子等一干 导演编创者,看来这一次是真的很成功啊!

文艺演出的舞台别出心裁地展现在那长长的,具有独特中国文化特色的中国画卷轴之中以及书卷画的周边,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文明进程,竟然能够奇妙地浓缩在了一幕幕短小精悍的节目中,包括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中国特有的哲学人文思想、中国特色的文化艺术以及中国走向现代化的梦想与成就等宏大的内容,都画龙点睛般的展现出来了。而现代化的光电技术更显示了强大的表现力,鸟巢上下内外浑然一体,天上人间水乳交融,真乃天人合一的至臻境界!最后,随着刘欢和沙拉-布莱曼携手登场,一首委婉的主题歌和无数的笑脸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演出。山呼海啸的欢呼声响彻鸟巢内外,绚丽焰火腾照亮了夜空!那一瞬间,似乎整个世界都沸腾了!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

奥林匹克盛会终于在中国,在北京举行了,百年梦想,如今终于变成了现实!我们有幸在不同的空间同一个时刻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是非常好荣幸的。 此时此刻,我们为自己是中华儿女而由衷地自豪,梦想自由飞翔,激情尽情飘荡!我们终于可以对世界说,我们能行!我们成功了!

 

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员正在陆续入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还在继续,我们期待着下一个更加激动人心的时刻,等待着奥运主火炬的点燃!这一夜,北京、中国乃至全世界,会有多少中华儿女为之激动与欢呼,为之不眠不休!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中文歌词)

作 曲:陈其钢 作词:陈其钢

演 唱:刘 欢 莎拉·布莱曼

我和你 心连心 同住地球村,

为梦想 千里行 相会在北京。

来吧 朋友 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 心连心 永远一家人。

 

不懂英文,但也贴上,尊重嘛!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Put your hand in mine,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最后修改于 2008-08-08 22:5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